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年轻无极限,爱“乒”才会赢

【阅读量: 103| 发布日期:2022-07-08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彰显国球魅力,增强学生的团体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我院举办“青春飞扬”乒乓球比赛。信息学子英勇出战,突出重围,创造佳绩。

 比赛中,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全身心投入比赛。整个比赛过程气氛融洽,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提高了球技,同时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乒乓球比赛靠的是脑力与体力的结合,信息学子一起商讨战术,团结是成功的基础,战术是制胜的关键。经过一番精彩的角逐,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信息学子健康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信息学子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激发了信息学子开拓奋进的精气神。信息学子将会身体力行,把“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