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社团风采丨义修同心,你我同行

【阅读量: 122| 发布日期:2022-07-08 】

  6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畅想电脑社在创造广场举办了以“义修同心,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社团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咨询学习。

  当天下午,社团的各位义修人员早早的准备就绪。准备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的维修与安装服务并且可以解答同学们各种不懂的电脑问题。

  社团里的每一位成员分工合作,清理电脑灰尘、安装软件、解决电脑故障等,遇到棘手的难题,他们会一起协商探讨解决办法,齐心协力克服它。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畅想电脑社举办的此次社团义修活动,不仅仅为在校师生提供了便利,还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计算机专业理论知识和提高了计算机专业大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更好的实现了技术专业化。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为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