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从百年辉煌中汲取前行力量,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阅读量: 80| 发布日期:2021-11-29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的重要时刻,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系召开了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共同研讨会议,并在各班组织展开了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班会和板报设计大赛,除此之外各班自发展开全会团课学习,通过此系列活动的举行,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明确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奋斗方向。要坚决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坚决坚守党的治国理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

  为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学生党支部积极展开全会研讨会议。在本次会议中学生党支部成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深度研究与讨论。作为高校学生党支部,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新的百年征程中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为党培养接班人,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