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校园短剧大赛展风

【阅读量: 47| 发布日期:2015-06-26 】

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之校园短剧大赛圆满结束  

5月27日,信息工程系承办的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短剧大赛在电教楼报告厅举行,经过预赛和复赛的角逐,共有外经贸系、公共管理系等7支队伍的作品进入决赛。  

校园短剧以“传正能量、做诚信人”为主题,各参赛队伍将发生在身边的点点滴滴浓缩成优秀的作品,着力去表达与主题契合的思想,内容涉及诚信做人学业与创业、情感纠纷、网络成瘾、宿舍矛盾等突出的心理矛盾和生活困扰。同学们的表演惟妙惟肖,生动逼真,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对外经贸系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获得一等奖;会计系的《仰望》和信息工程系的《校园启示录》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系、艺术设计系、船舶工程系和电子工程系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短剧大赛烟台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展现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的人格发展、人际关系、恋爱困扰和情绪等问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在同学们的精彩演绎中,也使观看学会通过自助、互助和他助的形式解决心理问题,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地发展。此次短剧大赛的参与面广,题材多样,学生喜闻乐见,为引导学生自觉维护心理健康、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