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山东省教学名师-刘彩凤

【阅读量: 653| 发布日期:2021-05-27 】




刘彩凤,1973年6月生人,中共党员,信息工程系网络教研室专业教师,副教授,学院十佳教育工作者,烟台市三八红旗手,山东省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

主持山东省级精品课程和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路由与交换技术》。 2017-2020年编著出版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120万字的经典教学案例两部。开发的教学案例多次在国内外获奖,2011年“Trouble Shooting”(故障排错)英文教学案例获思科亚太区一等奖;2013年英文教学资源“Skills Challenge”(技能挑战)获全球第一名特等奖,被授予“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大中华区杰出教师”和“名仕堂”席位,作品被180多个国家推广用于教学和比赛。指导学生专业技能竞赛,获全国、全省一等奖25项,二等奖32项;指导大中华区及蒙古国“网络技术挑战赛”(专、本、硕混合赛),获亚军2项。担任国内竞赛命题及裁判20余次;在全国经验分享10余场;翻译校验专业书籍10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