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

【阅读量: 238| 发布日期:2023-10-09 】

9月11—13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国的59支代表队,118名选手参加角逐。烟台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夏志浩、刘帅组成的代表队,在单荷露老师和张慧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恰逢赛项改革,比赛设备全面更新,比赛时间大幅缩减、赛题难度大幅增加。参赛团队的老师和同学团结一心,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没有设备就联系兄弟院校和赛事企业解决设备。赛程缩短就在平时训练中重复强化训练不断提高安装调试速度。面对赛题难度加大,选手们顶住压力,沉着应战,熟练配合,圆满完成全部比赛内容。

在学院、系部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详细周密地备赛,精心组织和系统化指导训练,我校参赛选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展现出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