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当选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阅读量: 242| 发布日期:2023-10-26 】

10月23日,由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主办的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大连召开,烟台职业学院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本次大会由来自全国的本科院校、职业院校、行业协会、相关企业等410家单位参加以服务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为宗旨,以软件技术专业建设为纽带,以培养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所需的技能技术人才为目的,加强“政、校、行、企、研”合作,打造产教融合发展共同体品牌。

信息工程将以此为契机,锚定学校党委“六个走在前”目标,深化产教融通、科教融汇改革创新,实现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软件行业人才供给与人才需求精准对接,提高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竞争力,为科技强国战略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