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当选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阅读量: 307| 发布日期:2023-09-25 】

9月24日,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济南举行,烟台职业学院当选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是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8部门指导下而成立,由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济南职业学院牵头,联合行业组织、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163家会员单位共同组建,旨在探索现代产教融合教育体系新模式,提高共同体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有力支撑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会上举行了共同体成立和授牌仪式,信息工程系负责人代表学院出席会议并接牌。共同体的成立既提出了新的课题,也搭建了新的平台,可以更好地协同推进人才的培养、职业技能的培训。信息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围绕着产业链、人才链、教育链、价值链四链合一,通过自身新的作为来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