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 || 烟台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应用技术》期末项目答辩会圆满结束!

【阅读量: 282| 发布日期:2023-01-06 】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准备,2023年1月6日,2021级人工智能校企合作班进行了期末的项目答辩会。

7个项目组依次进行项目展示,此次答辩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项目方案介绍、功能展示、点评答辩。同学们根据答辩要求,依次向评委们展示各组风采。

1、创新发展组,成员:李晨双、尚佳辉、王一凡、侯文慧、林硕、刘传诏。

项目名称:图书管理系统

 

 

2、深藏blue组,成员:王振、孙成铖、贾玉立、黄蕾、游德胜、崔雅婕。

项目名称:考试管理系统

3、无名草组,成员:黄宇恒、相翰林、岳朔、贾金龙、崔景栋、徐硕。

项目名称:吊灯管理系统

4、奇迹再现组,成员:王文瑞、孙宝裕、米荣景、杨光政、王鋆祥、周天于。

项目名称:新闻发布管理系统

5、无敌组合:鲁浩天、王帅、王岩松、王士宇、王绍川、李慕华。

项目名称:学籍管理系统

6、UNwelcome组,成员:吕壮志、刘健、李淑科、韩贻峰、吴少群、于雯雯。

项目名称:影像店管理系统

7、拼搏向上组,成员:乔志远、侯庆磊、王以博、朱甲宇、杜雨泽、李梦瑶。

项目名称:商品管理系统

最终评委根据各组的表现,对同学们的演讲表达能力、项目功能完成情况以及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并给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项目答辩,采用企业真实项目开发及工作流程进行项目管理,全方位的考察锻炼项目成员的客户需求分析,方案设计规划,代码编写测试及项目讲解能力。通过此次项目,让学生把专业知识得以实际运用,使学生了解行业应有的知识技能和基本职业素养,明确了未来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有效地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水平,对其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