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喜报:我系两项成果荣获2022年山东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阅读量: 245| 发布日期:2022-06-21 】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评审结果的公示”,我系《高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国际三对标、能力三递进”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四对接、五提升”高职信息技术专业群建设模式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获二等奖。

根据《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国务院令第151)、《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励办法》(鲁政发〔199974)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鲁教职函〔202153)要求,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教育(教体)局、各高等职业院校、本科院校、有关教科研机构推荐的1005项教学成果(职业教育类)进行了评审,共评出省级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类)特等奖60项、一等奖160项、二等奖230项,合计4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