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2022年烟台职业学院“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等级技能证书”考试顺利进行

【阅读量: 552| 发布日期:2022-06-13 】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好《关于在职业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文件精神,烟台职业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以及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于6月13日开展了“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等级技能证书”2022年考核工作。

此次“1+X数字影视特效制作职业等级技能证书”考核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开展。考试采用闭卷机考的形式,分为专业客观题跟踪合成主观题两部分考察学生的对影视特效制作的理论掌握情况及数字影视抠像数字影视擦除、数字影像跟踪和数字影视理能力。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环境下,信息工程系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50名学生的报名、培训以及模拟。

考试当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对考生进场进行体温测量,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