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第一届“智航杯”创意媒体技术大赛圆满落幕

【阅读量: 228| 发布日期:2022-04-23 】


2022年4月23信息工程系举办了第“智航杯”创意媒体技术大赛暨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由信息工程系多媒体教研室主办,由智航Web网页设计社承办获得了信息工程系各专业同学的积极响应。大赛分为平面设计、动画、微电影三个赛项,在“疫情”和“建团百年”双主题下,同学们弘扬青年一代对于疫情防控的理解,对建团百年历程的学习,通过自己的作品形式表达,充分运用专业技能与创意,并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完成了优秀作品的创作。

经过宣传发动和广泛征集,共收集了127份作品经过初步遴选选取了30个作品参加决赛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和三等奖7名,优秀奖12名每个赛项的专业评委老师点评获奖作品,提出建议,为今后的大赛参赛做铺垫,最后由孙小淋老师做了大赛总结,针对大赛的各个方面做总体评价。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系学生的积极性,展现了信息系学生的专业能力,彰显了烟台职业学院的风采今年正值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疫情之下,初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