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在第十六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上获得三等奖

【阅读量: 389| 发布日期:2022-05-23 】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本届创新大赛以“知识产权推动创新,科学技术推动文明”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143所高职院校的12030个参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由信息工程系刘旭东、于秉娟老师指导学生的项目《一种云端服务器用大型主机架构》和于艺老师指导学生的项目《一种用于3d动漫的动捕用区域多角度采集设备》双双获得专利创新类赛项三等奖。

 

 

为积极备战本次竞赛,信息工程系做了周密安排,在指导教师精心指导、选手们刻苦训练下,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接下来信息工程系将认真总结大赛经验,通过比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综合实践能力,助力学校“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