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2021年烟台市职业技能竞赛-网络与信息安全、云计算技术应用在我校举行

【阅读量: 356| 发布日期:2021-12-07 】

2021年度烟台市职业技能竞赛

网络与信息安全、云计算技术应用项目在我校举行

12月4日和5日,2021年烟台市职业技能竞赛网络与信息安全项目和云计算技术应用项目在我校产教融合工程中心云计算实训中心举行,来自烟台市各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近百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最终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潘凤祥和烟台职业学院尹延杰分获赛项第一名。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弘扬了工匠精神,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同时也拉动了相关企事业单位、职业院校等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热潮,为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人才支撑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本次比赛由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烟台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烟台职业学院承办,在我校成教处和信息工程系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