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我院入选思科网络技术学院2021年度全国十佳网院

【阅读量: 402| 发布日期:2021-12-20 】

我院入选思科网络技术学院2021年度全国十佳网院

中国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第十七届理事大会暨2021年会于2021年12月4日通过线上的方式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00多所院校的30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我校荣获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年度“十佳网院”,信息工程系刘彩凤老师荣获年度“最美教师”,并在会议中进行了40分钟的主题演讲。

围绕本次大会主题“助力数字化转型,引领人才培养”,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未来网络趋势与人才培养、高等院校的ICT相关专业与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思科全球公共事业部企业社会责任总监katherine C女士、思科公司中国区副总裁侯胜利先生、思科网院理事会理事长张凌教授、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秘书长高小鹏先生、思科大中华区公共事务部企业社会责任总监练沛强先生等企业和高校嘉宾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我校荣获2021年度思科年度“十佳网院”,信息工程系刘彩凤老师荣获年度“最美教师”,并在会议中完成了40分钟的“我与Packet Tracer的不解之缘”的主题演讲。刘老师在演讲中回顾了我校与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合作历程,分享了在思科网院这个国际化平台上,自己的收获和取得的成绩。演讲引起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教师的共鸣,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展现了我校专业建设成果和优秀教师的风采。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是思科公司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推动ICT教育的持续发展,1997年开始面向全球推出,已经在180个国家拥有了2000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目前有26500名网络教师,至今全球有超过1000万学生参与到这个项目。该项目1998年进入中国,在我国已经有500多个理事单位,累计培养学生超过23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