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阅读量: 208| 发布日期:2021-09-03 】


9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新学期工作会议在1号教学楼E507多媒体教室召开,副主任崔玉礼传达了《温金祥院长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汇报会上的讲话》,总结了我系2021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和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全系99名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上半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信息工程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双高”建设工作中心,群策群力,坚持科学发展,全面推进内涵建设,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科教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成效显著。

会上,崔玉礼副主任围绕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部署,结合我系工作实际,从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抓好双高建设重点任务、做好省级品牌专业群和高水平专业群的验收、推进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认真筹备各级大赛、开发系大数据信息管理系统、完善系考核管理办法、开展学风建设等12个方面,对系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解读。

崔玉礼副主任指出,我系当前发展态势很好,软硬件建设水平大幅度提升,在新的发展机遇期,全系教职工要提高认识,更新观念,主动思考问题发生根源,创新性提出解决方案,不断深化内涵发展,提质增效,全力打造团结干事成事的良好氛围,把信息工程系建设成为一个教工幸福感强、学生满意度高的美好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