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承办的“山东省网络影视动漫专业进修班”二期圆满结束

【阅读量: 52| 发布日期:2021-04-30 】

 


4月30日,由烟台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山东创世工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山东省网络影视动漫专业进修班”二期圆满结束,该项目为期8天,是山东省网络视听行业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系列项目,有来自全省各地视听媒体制作机构专业人员20名学院参加培训。省广电局要求,培训应立足打造成为我省网络视听与影视动漫专业高端培训平台,形成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通过培训交流,培养一批网络视听行业骨干人才,在各地市网络视听与影视动漫领域撒下“火种”,为网络视听及影视动漫行业注入新活力、新动力。同时,通过这些行业骨干的带动,提升我省网络视听产品的质量和传播影响力,推动我省网络视听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短视频创意特效的创作思路、拍摄技巧和软件操作三方面,邀请了影视特效、栏目包装领域内多名实战大咖,为学员们提供强大的能量补给。系统全面的课程设置、重量级的讲师阵容、满满的实战干货,让学员们创意的火花在这里无限碰撞同时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我系的专业优势,对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增强专业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