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移动互联应用开发获全国一等奖

【阅读量: 6| 发布日期:2017-06-09 】
信息工程系获国赛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赛项一等奖
 

2017年68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国的92支参赛队同台竞技,由我系软件技术专业王鹏、李胜帅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郭衍帅等3名同学组成的烟台职业学院代表对荣获全国团体一等奖(全国第五名)。


 

大赛围绕“智能交通”主题,开展系统设计、程序纠错、功能编程、创意设计四部分竞赛。学院由信息工程系郭衍帅、王鹏、李胜帅3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沉着应战,协调配合,灵活运用学习的内容完成程序功能、文档编写,发挥创新能力进行大胆创新设计完成自选题目,最终取得好成绩。崔蕾、李世祥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优异的成绩来自于学院各级领导的信任支持、指导教师的心血、同学们勤学苦练的汗水。大赛结束后,信息工程系积极总结比赛经验,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软件设计、编程、测试等方面的专业教学内容改革,调整教学方法,培养更多适应移动互联开发需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