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二)

【阅读量: 42| 发布日期:2017-05-08 】

建系14年来,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信息工程系硕果累累。从2005年起,每年都有一项或多项政府颁发的高级别教学成果或荣誉。

2005年,《VB程序设计》,山东省精品课程。

2006年,《VB程序设计》,国家级精品课程。

2007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

2008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

2009年,刘勇教授于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名师

   2009年,《视频制作技术》,山东省精品课程。同年,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

2010年,《路由与交换技术》课程被评为教育部高职高专计算机类教指委精品课程。

   2010年,软件技术专业及专业群被评为国家骨干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群,央财投入500万元。

2010年,视频制作技术教学团队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教学团队。

   2011年,网络系统集成与维护精品课程群,被评为山东省精品课程群,主要包含《路由与交换技术》、《企业网络安全技术》、《网络综合布线》三门课程。

   2011年,王枚教授被评为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2011年,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

2012年,薛元昕副教授被评为山东省教学名师。

2013年,《视频制作技术》,国家级共享资源课程立项建设。

20136月下旬,山东省教育厅经过对全省开设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院校遴选与答辩评审后,确定烟台职业学院为山东省动漫设计与制作(对应中等职业教育专业: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牵头开发单位。

2014年,刘彩凤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2015年,王枚老师获山东省教学名师。

2016年,《视频制作技术》,被评为国家级共享资源课程。

2016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王枚博士申报的”视频图像大数据分析应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被确定为“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对现在的师生来说,信息工程系进一步发展的基础还是非常扎实的。只要同学们肯认真学习,师生共同努力,必将能取得更多的辉煌业绩,为信息工程系继续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