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专业介绍

【阅读量: 169| 发布日期:2017-03-23 】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专业是经山东省教育厅、物价局和财务厅的批准,由本校与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实行的校企联合办学特色专业。该专业实行订单式培养,重点突出以“实战教学、实用教学、实时教学”的理念,通过时光坐标公司领先的技术手段、高品质的教学案例、变革性的教育方式,采用“虚拟工资制度”的考核制度,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其将来获得更多、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本专业将为众多影视制作及文化创意企业提供大量的优秀毕业生!特色就业班,让学生既学到数字影视制作专业知识,又可获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专科学历证书和行业认证的证书。

   【专业优势】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专业采用2+1合作模式,学生前两年在学校进行理论和基础知识的学习,第三年到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实训基地进行完全企业化的实战训练,学生可以选择影视剪辑、影片调色、影视特效合成、影视三维、电视栏目包装等就业方向。在校期间,课程分为两大部分,公共基础课由本校承担,专业实训课、专业主干课、由时光坐标专业讲师完成。实训环节由课程实训、项目实训和企业实训组成,不同实训环节,将安排在各学期实施。培养学生优秀就业能力,实现高层次就业。

   【师资队伍】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校企合作)专业核心课程全部由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制作专家担任,改变传统讲授式教学模式,将企业工作流程搬入课堂,以项目案例的方式训练学生,传授宝贵项目实践经验,迅速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影视制作技术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具备数字影视制作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具有一定的艺术修养,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学生能够在影视制作的领域中找到一份极富挑战的职位,在众多的求职者中尽显优势。优秀的学生可进入时光坐标及国内外顶尖影视视效公司工作,从此进入高端影视制作领域。就业方向可在各省市电视台、国内外影视制作公司、游戏公司、广告公司、创办个人工作室从事各方面的制作、设计、教学和管理工作。

  【专业课程】摄影摄像Photoshop图像处理、非线性编辑、Nuke后期合成、影视特效、栏目包装AEC4DMAYA场景模型设计、MAYA角色模型设计、MAYA灯光材质渲染、MAYA动画制作、影视动画短片创作等。

  【就业保障】时光坐标与千余家名企合作,轻松实现高薪就业。公司专设就业办,定期对学生进行职业素质及职业规划类课程培训。同时整合多年行业资源与企业形成良好的合作和互动,针对每位学生特点进行重点推荐,最终实现就业,优秀者通过考核可留在时光坐标工作。学生推荐的工作地点可在:北京、上海、杭州、烟台、青岛等市。 

 

本专业招生咨询电话:

王老师:13021600035        QQ: 124255358

李老师:15563315599      QQ: 946243185

姬老师:13220926848      QQ: 2447576407

教学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