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烟职2016级软件外包专业新生开学典礼

【阅读量: 36| 发布日期:2016-09-22 】

烟台职业学院2016级软件外包专业新生开学典礼

    921号晚,在e604多媒体教室,山东师创企业方的职业素质老师宫老师和技术支持老师薛老师为16级外包专业新生召开了开学典礼,为学生介绍了山东师创软件实训学院以及软件技术(外包)专业性质、专业内容以及培养模式、就业前景等内容。

上第一课听到老师对专业的讲评与解析,使学生对这个专业又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当今社会,正处于信息时代的高速发展期,软件技术已成为当下热门的产业,要想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社会的发展潮流,要转变自己的思想,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在这个社会上站稳脚跟。企业老师对软件技术外包这个专业分析的非常透彻,告诉了学生在这大学三年每个学期的学习计划,让学生在初入校园刚接触软件的时候,知道该如何去规划接下来的三年时光,怎么样去对待软件的学习。

学生普遍觉得:老师对他们开学的第一讲是非常有必要的,它可以让自己认识到当今社会的发展形势,以及软件就业形势是怎么样的,对软件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了解,让自己及时规划好三年的学习生活;一定要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认真学习,课下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对软件的学习一定要深入;学校给准备了优秀的教师资源,教师又给准备了精品课程,有这么好的基础,这么好的条件,一定要抓住这个最佳时机;接下来的时间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同学和老师的期望,为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工作,好好学习,好好努力,将来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