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庆祝团十九大召开 ,勇做新时代青年

【阅读量: 45| 发布日期:2023-06-26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致词精神,切实履职尽责。信息工程系于6月19日在E604举行青马班培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开幕。



   信息工程系青马班负责人赵明宇同学在培训中强调,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立志为党成才、坚定为国奉献的决心。我们作为青马班的一员更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用青春的激情奏响“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时代强音,用青春的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参与本次青马班培训的成员表示这次的培训意义深远,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牢青春航向,掌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两个明确”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洪流中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立身之本和政治之魂,把牢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的政治方向,让青春充满真理的力量,让真理在青春的奋斗中迸发出更为强劲的伟力。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牢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奋力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