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少年负壮气,乒乓正当时

【阅读量: 52| 发布日期:2023-06-12 】

    为发扬国球精神,促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培养学生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烟台职业学院成功举办“青春飞扬”乒乓球比赛,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可以发挥特长、增进友谊的平台。赛场上选手们发扬奋力拼搏、敢为人先、永争第一的竞技精神,大家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好成绩。

    经过激烈的选拔,最终选出多人代表我系参与本次乒乓球比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扬“不抛弃、不放弃、不服输”的体育竞技精神,团结一致,黄宇恒、徐永成、聂舒婷同学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董建豪同学在赛场上充分发挥个人能力,最终取得了男子单打季军的佳绩。

    少年负壮气,乒乓正当时。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烟职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