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站点新闻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国际合作迈向新里程——信息工程系与韩国岭南大学携手线上交流

【阅读量: 203| 发布日期:2023-12-07 】

为积极响应学院双高建设要求,加强专业国际化交流合作,促进专业国际化融合发展,126日,我院信息工程系与韩国岭南大学成功举办了一场富有成效的线上交流会。

通过这次线上交流会,信息工程系专业师生与岭南大学的教授们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交流与沟通。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并分享了在教学、研究和文化方面的特色与成果,探讨了教育体系、学术发展和国际合作等话题。另外,岭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李峰老师为中韩合作班的学生代表详细解答了赴韩留学的入学流程、申请方法等相关问题。

信息工程系主任崔玉礼表示,此次线上交流不仅加强了中韩两国高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为未来更多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岭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代表李炫澈科长希望双方未来在学术研究、师生交流等领域能够展开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得到我院国际部的大力支持,在学院积极推进专业国际化合作背景下,会议促进了两国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了多元、开放的国际化学术平台,推动双方教育、文化和学术等领域的合作迈向新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