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烟台职业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阅读量: 351| 发布日期:2023-03-07 】

本次招聘计划共计128个,招聘岗位共计42个,包括教育类、综合类、医疗类岗位,面向优秀毕业生选拔高层次人才,其中信息工程系招聘博士8名,硕士1名。招具体招聘内容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1)面向博士的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5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招聘程序,除本次校园招聘外,常年招聘,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31231日。学校将于每月月初在烟台职业学院网站及报名系统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

  (2)面向硕士及以上招聘岗位

  报名时间:20233119:00-31417:00进行网上预报名。

  查询时间:20233129:00-31517:00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8.131.227.184

  3.网上初审时间

  在网上提交(修改)报考信息24小时后至3151700前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

  注:拟报考硕士及以上岗位而未网上预报名的考生,可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如下:

  (1)时间:2023317900-1700

  (2)地点:中国海洋大学(鱼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阳光大厅,具体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红岛路8号。

  二、考试安排

  ()博士岗位招聘免于考试,采取线上考察和线下面谈交流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须提交专科以上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1.线上考察:具体采用提问的考察方式。考察分岗位(专业)进行,同一岗位问题相同,根据考察情况,由考察组成员进行综合评价,依据综合评价等次确定拟聘初步人选。

  2.线下面谈交流:考察组成员与拟聘初步人选面谈交流,进行双向选择,每个岗位按照1:1.5比例确定进入政审、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B类岗位(高校教师岗位)。采用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

  初试方式一般为结构化面试。

  面试方式为试讲。

  笔试内容为教学设计,时间60分钟。

  ()C类岗位(辅导员岗位、新闻采编岗位、校医岗位)。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

  (1)笔试。笔试内容为该招聘岗位专业理论知识

  (2)面试。辅导员岗位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新闻采编岗位、校医岗位为专业知识考核(答辩)。本岗位面试全部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三、职位分析

  2023年烟台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28人,全部要求研究生学历,具体的岗位要求如下:

信息工程系招聘岗位要求如下:

  1.A类岗位(包括高校教师岗位、辅导员岗位、综合管理岗位):博士研究生。

  2.B类岗位(高校教师岗位)202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22年、2021年毕业生)

  3.C类岗位(辅导员岗位、新闻采编岗位、校医岗位)202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22年、2021年毕业生)

  四、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除享受国家、省、市规定的工资及福利待遇外,另外享受以下人才待遇:

  ()烟台市人才待遇政策规定

  1.购房补贴

  对首次新引进到烟台市事业单位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4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在烟新购商品住房的,分别发放20万元、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2.生活补贴

  对首次新引进到烟台市事业单位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4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分别发放3.6万元、2.4万元,补贴3年。

  3.留学费用补贴

  对首次新引进到烟台市企事业单位工作且缴纳社保一年以上的,全球TOP200(QS)海外高校4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均不含各级财政资助公费出国留学生),除享受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政策外,再分别给予15万元、6万元一次性留学费用补贴。

  4.公积金贷款

  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在烟台市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的,可申请最高额度80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最高额度不与账户余额挂钩。

  ()烟台职业学院人才待遇

  聘用到高校教师岗位的博士研究生,除享受烟台市一次性购房补贴外,还可以根据《烟台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规定的人才类别和条件,享受20万元至200万元购房补贴;另提供科研启动经费,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咨询。

  ()烟台市高新区人才待遇

  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等人才在烟台市高新区核心区新购新建商品住房的,可在享受烟台市购房补贴的基础上,另外享受烟台市高新区提供的购房补贴待遇,详情请拨打咨询电话咨询。

联系人:崔老师  电话:0535-6927195  0535-6927196